屁啵啵

kyo

火力全开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信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耦俱无猜:

5.专业诛仙二人组


 


RRRRRoyyyyy就在门边富有节奏地上下蹲,喝运动饮料回血,而旁人看不见,屏幕前的王源另一手没有握住鼠标,反倒压在心口的位置。心跳太快,好一会儿仍有余震。久违的愉悦,让他记起小时候爸爸出差带回来的新玩具,不擅长的科目考了满分,和同桌翻墙偷溜出去通宵玩游戏,打暑假工赚到人生中第一桶金,甚至是第一次吃鸡,后来有人用他的素材剪了精彩集锦。


两人静默不过稍许,巨卡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进屋捡了把大砍刀。


“铜锣湾只能有一个陈浩南。”


王源:“……”


“你在干嘛?”


“看我绝地扛把子。”


“……”王源顿了顿,忍不住拆台,“陈浩南才不会穿小裙子。”


闻言,巨卡哥走到他面前把小黑裙脱下,道:“给你。”


“不要。”揉一后退两步。


“拿着。”巨卡穷追不舍。


“不要。”


“让你拿着。”


揉一笑骂:“我就喜欢自己的裤子!你走开!”


“我们来交换一下。”


“不要!拒绝!走开!”


巨卡哥边走边重复脱和穿,直到揉一不注意退到了小房间,小黑裙又一次落在揉一的脚边,这才心满意足地把人堵在门口,命令道:“穿上,不然咱俩谁都别出去。”


“快刷圈了!!别闹!”王源蹦跶着企图把他拱开,很可惜绝地求生这游戏只有攀爬系统压根不能推搡……


巨卡哥掏出刚舔的98K威胁道:“穿不穿,不穿射你了。”


“哦,我好怕怕。”


半分钟后,两人骑上来时摩托,只是他们互换了下装。


“好了,我现在就是陈浩南。”


“……”


“剩下的21个人听着,你们已经被我包围,识相点的赶紧投降!”末了不过瘾,还呜呼叫了声给自己助兴。


既然这样,行。王源无比配合地点开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歌——


叱吒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叱吒风云我绝不需往后看


翻天覆地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


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


……


 


SQ主播,PY交易,报警了


巨卡哥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他妈笑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在做什么


你们两个是不是忘了自己前1分钟刚杀了人秀了骚操作


这俩加起来有五岁么


幼稚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卡哥蜜汁兴奋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游戏卖你们98真的亏


巨卡哥:在我的BGM里没人能打败我


这是在小房间里做了什么需要换衣服?


 


在浩浩荡荡的音乐下闯进白圈,毒差一点就要追上他们,Jutmka停顿几秒,视角往上抬,和他有相同想法的揉一刚跳下车又蹦了上去。


王源把歌关掉,兴奋喊道:“浩南哥,咱打架去!”


“我仿佛闻到了马格南的味道。”巨卡信誓旦旦地说。


这个地理位置,一条马路划开两边的树林和山坡,他们从G港一路碾过来,职业选手丰富的经验和精准的判断告诉他,最后圈会刷在悬崖甚至海边,果不其然,范围变小的圈有一半落在岩石林立的崖边。这类地形意味着,谁先抢占高地谁就赢了一半。可是出于对空投的热爱,闲着也是闲着,巨卡决定还是先带揉一浪一下。


一般人吃鸡能苟则苟,不能苟创造条件都要苟进决赛,但与之相反也有热衷于酣畅淋漓战一场的朋友,而除开这两类,还有这种哪里人多往哪里钻的大佬。


从头顶飞过的空投在离得不远的半山腰掉落,他俩骑着摩托,很快到了附近。但很显然奔着香饽饽来的不止他们一队,捷足先登的那队人正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子弹冒险舔物资,并利用黄色轿车和空投箱子形成的夹角空间毫无畏惧地反击,还真被他们击倒两个倒霉鬼。


[KKKL_BSKL 使用M24爆头击倒 MOMOliu]


[FFFF_ 使用Scar-L爆头击倒 lishizhendepi]


王源注意到系统信息的ID,咦了声:“这么巧。”


巨卡:“你朋友?”


“不是。”揉一语气平淡地否认。


主播如此淡定,可他的死忠粉就没那么冷静了。刚刚跳出来的那个ID确实不是揉一的朋友,严格来说不能算毫无关系,最初做直播那会儿,王源人气涨得飞快,KKKL_BSKL是在那之后才出现的,并且对揉一态度异常热情,经常邀请他一起吃鸡,还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无奈两人直播时间对不太上,加之王源觉得和他性格气场合不来,每次碰上都是尬聊居多,玩过几次就不怎么搭理了,但就在揉一蒙受莫须有罪名那阵,落井下石最狠的也是他,揉一粉不知个中细节,都骂他插刀教教主。


此时经老粉一科普,新来的也在替主播抱不平,弹幕汹涌且不太和谐,但王源没管那么多,全身心专注在如何把M24抢过来这个命题上。如果说那次经历对他影响很大也不对,本来就没想和人深交,当时他现实的朋友得知这件事,忿忿不平地骂了KKKL_BSKL很久,说他就是嫉妒揉一人气高并且对他的爱理不理怀恨在心。


王源听罢只回了一句,辨别不来挂和实力是菜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可不有句广为流传的话么,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KKKL_BSKL的队友FFFF_又杀了俩人,王源皱皱眉,语气不悦道:“这把scar有问题,射速太快。”


“是挂。”巨卡哥一听就知道了,但他的心思不在这孤儿。


主播自己不在乎不代表别人内心毫无波澜,巨卡哥看了弹幕稍作联想立马脑补了一出惨遭好友背叛的戏码,然而就在他有所行动之前,揉一对着摩托放了两枪。他们是从两个圈相距最远的路线进来的,在一颗大石头后面停了车,把摩托打到快没血后王源骑上去,巨卡被他搞懵圈,下一秒就听到揉一略带调皮的声音。


“帮我架枪哦。”


巨卡哥不知道他要做什么,粉丝同样猜不到,与此同时空投那边的队伍居然将自己的载具引爆,再回到原位当掩体。RRRRRoyyyyy早已一马当先冲了过去,谁也没料到如此千钧一发的时刻会有这种愣头青!巨卡哥立即明白过来,趁机绕道,将115树后、280石头后以及草丛里的那个吉利服相继放倒。


“这你都想得到。”


“嘿嘿,都是巨卡哥教得好。”


揉一刚说完,在那两人后方不远的地方减速,没刹住,卖了点血直接跳车,摩托还在往前滑,一身紫色外观的KKKL_BSKL听到声音反应过来,下意识往后开了一枪,可是晚了,揉一蹲身肩射,两下把车扫爆。


 


[RRRRRoyyyyy 引爆载具杀死了 KKKL_BSKL]


[RRRRRoyyyyy 引爆载具杀死了 FFFF_]


 


此举简直大快人心,主播不仅报了旧仇还顺带诛了把仙,礼物榜又开始刷屏。


“我超凶,谁再说我不能刚。”揉一轻飘飘地哼了声。


“对对,你超凶。”巨卡哥难掩笑意,特别那什么。


 


奶里奶气的举报了!


超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巨卡哥语气也太宠了


揉一酱嘤嘤嘤好可爱想揉


 


不知巨卡怎么就瞥见了这话,随即义正言辞地说:“揉什么揉,不准。”


 


??????????


…………………………


啥……


主播学学什么才叫真的凶


 


主播完全没注意,主播在全神贯注舔盒子。王源如愿捡到M24,舔了一堆药,左下角的队友标志显示Jutmka正在驾驶载具,转眼军绿色越野就到了跟前,停顿和揉一上车只在瞬息之间,巨卡哥加速顺接一个漂移,仿佛藤原拓海附体,躲开了大部分子弹,安全离开这片战火纷飞的地方。


“哪来的车?”王源有点困惑。


“抢的。”


言简意赅的巨卡哥引得大家恨不能捶地大笑,揉一也不例外,这里必须提一下,他火起来除了技术和直播风格之外,嗓音也是吸粉一大利器,尤其笑声极具感染力,屏幕前的巨卡随之弯起嘴角。


经过刚才那波空投大量减员,进入下个圈的只有15名,王源将98K和SKS换下,带着满配M416和M24杀进小白圈,一眼就看穿巨卡哥行驶路径的用意。


“那边应该有人去了。”


“没事,抢过来。”


王源一想也是,迟早要碰面,不如尽快解决。


这么个小圈圈,就那么点人,还敢大摇大摆开车进去,实在令人佩服,不过很快他俩就下了车,沿着崖边摸过去。巨卡哥显然不是那种为了秀而秀的作风高调选手,他更喜欢稳中求胜。


凹凸不平的岩石地带可攻可守,但最好的地方不在他们身处的这块儿,须得尽快抢占最佳地点。揉一来回晃动观察四周,就听那边语调轻扬地说,来,给你个宝贝儿。


王源:“……”


什么叫给你个宝贝儿……


把东西往地上一扔,高级饲养员巨卡哥果真是说到做到,消音器给了揉一,毫不留恋,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王源受宠若惊说了句“这怎么好意思!”,然后身体很诚实地捡了装到枪上。


下一刻,分明还在行走的Jutmka毫无预兆地侧身蹲下,对着脚边的野草快速放了几枪,简单粗暴地解决掉自以为隐蔽得很成功的独狼。


“吓我一跳。”


“咦,居然有个人趴着……”王源也吃了一惊。


“我刚走着听到一下窸窣声。”即是动了那么一下暴露了他的位置。


“这听力有点厉害啊。”


“耳机好耳机好。”


王源漏说一句,听声辩位能力和反应意识也是贼他妈棒棒。


快到标记的点,两人蹲下侧身慢行,刻意隐去了脚步声,仿佛化身古代刺客,静待目标露出破绽。主播的视角中,揉一不时朝着远处开镜寻找猎物,便是在他用消音M24一枪崩了一人的时候,近处枪声啪啪啪,巨卡哥的血量瞬间掉了一大半。


王源:“???”


原来是占据高地的那队,竟有一人悄悄从更靠近沙滩的低点走了过来,就像一早就知道他们的方位,想都没想就展开攻击。


“我没露头,这人有问题。”


巨卡语气冷冷地说完,揉一当即边退边回身放枪给队友喘息之机,两人默契返回后边的高点巨石,紧接着Jutmka动作快到让人眼花,几乎是起身、开镜、射击、收镜和蹲下,都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一点不客气地顶着残血回击。


“开挂是吧,看我不打爆你狗头。”


砰、砰、砰——!


“一枪头。”


那人用了透视挂,操作还算可以,纵然如此也还是被他的98K打掉了三级头。巨卡哥别说心慈手软,更不可能给他机会打急救包,换雷直接来了个人工轰炸区。


这边爆炸声不绝,终是不负众望诛仙。


 


残血反杀虎得一批


巨卡哥身高两米八帅裂苍穹!!!


得对自己有多大的信心才敢不打血反击666666


这他妈就是实力!


马德比挂还凶残我佛了


 


旁边的揉一忙里偷闲用嘴发了个官方弹幕“666”,看着击杀信息心中不由浮现疑问现在却不是闲聊的时候。因为声响暴露了位置,而他刚才击倒的人也被扶了起来。他俩这分段匹配的人不可能没有高玩,更何况赛事进入白热化,没人敢担保下一秒不会死在冷枪之下,因此丝毫不能懈怠。


毒圈在倒数。


揉一和巨卡哥不作停留,直接压过去,两人分开些许,终于将神仙的队友逼得跳崖摔死。


揉一&巨卡:“……”


接下来的2分钟,是让人不自觉屏住呼吸的2分钟,是王源和巨卡哥各自分工、合作无间的2分钟,也是让王源无比纠结的2分钟。


终于,得到幸运女神眷顾,范围极小的白圈缩在脚下,他们朝着耐不住直接冲过来的人扫射,巨卡更是展示了什么叫没有弱的枪只有压不住的AK,弹道何其干脆利落。


二打一,胜利在望。


他俩同时换狙按下右键——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哎,哈哈,吃了吃了。”王源放松笑着,到底没忍住好奇问出口。


“对了,有个问题,你为什么叫巨卡?”


 


声音是真太像,这一全程下来,挠得他心痒痒。


“因为,”那边的人故作神秘地一顿,才接道,“这游戏优化太差了,我以前老卡。”


“……”


“还有,是我真名谐音。”


“?!!”啊啊啊???王源心脏瞬间提到了嗓子眼,继而强装镇定又问。


“我是不是认识你……”


巨卡哥低声笑了下,很欠地说:“你猜?”


就在王源咬牙切齿之时——


“微信说。”


“小学弟。”



评论

热度(1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