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啵啵

kyo

亦真亦假

呜呜呜呜呜

槐安:







——所以你虽从未向他奢求过什么,但从始至终他给你的却都是真的。
   
  
  
 
  
  
   
“明天上午十点飞米兰与百汇海外公司董事签订合约并参加长达三小时的午宴,第二天傍晚八点回国与斯塔诺先生在AD会所面谈关于东区房产规划的合作事宜,十点您还有一个……王总?”
  
  
  
 
  
  
   
后座上此刻低垂下头的男人让身为助理的林彤识趣地噤了声。
  
  
  
 
  
  
   
正当她转头想示意司机加快速度往住处赶时,后面突地传来不小声响,她急忙回头,自家金主正淡定地低头整理着衣扣。
  
  
  
 
  
  
   
“王总,您……”
  
  
  
 
  
  
   
“不去AD了,调头。”
  
  
  
 
  
  
   
“那……”
  
  
  
 
  
  
   
“去西区长清。”
  
  
  
 
  
  
   
林彤一怔
  
  
  
 
  
  
   
“王总,您明天要先回公司召开董事会,又是早班机……”
  
  
  
 
  
  
   
要是去西区哪里还有可能准时去公司,毕竟……她委婉地提醒着。
  
  
  
 
  
  
   
“嗯。”  
  
  
 
  
  
   


“……”
  
  
  
 
  
  
   
随后王俊凯拿出手机,调暗了手机屏幕,手指划了几下也不知在搜些什么。
  
  
  
 
  
  
   
“林彤,你手机借我用用。”
  
  
  
 
  
  
   
林彤听闻从兜里掏出手机,划开锁屏后递给他,眼尖地瞟见王俊凯打开了微博,立刻心领神会“这几天没什么行程,应该是在家。”她好意多说了几嘴。
  
  
  
 
  
  
   
王俊凯不咸不淡地点点头,把手机扔给人后不再说话,侧头看着窗外的风景,却有些心不在焉。林彤一瞧他交叠起来的双腿,立刻想抽自己几个耳光,自己这张嘴是怎么又忍不住多说了几句,竟然瞬间引起了王俊凯的不快。
  
  
  
 
  
  
   
司机彻底踩下油门,再加上技艺娴熟,没一会儿就到了西区的长青街,稳稳停在了一幢小别墅前。
  
  
  
 
  
  
   
二楼东侧的小窗口隐隐透出半点光亮,林彤在车内不用抬头就瞧见了那抹黑黄光影,肆无忌惮又泰然自若,她便悄悄咽下了那句“明早来接您”,看这样子,还是等王总自己打电话吧。
  
  
  
 
  
  
   
王俊凯从西装口袋勾出钥匙串,却只有零星两个孤单地挂在上面,一个自家老宅的,一个这儿的。
  
  
  
 
  
  
   
想到这王俊凯不由眸色更深,他打开门径直走上二楼,王源就安静地睡在那,在床头的黄晕下沉沉呼吸着。
  
  
  
 
  
  
   
我不在的日日夜夜,你是不是都像今天这样,在睡梦中等我回来,在清醒时给我留一盏光。
  
  
  
 
  
  
   
他低头亲了亲那人的脸颊,王源嘤咛一声,悠悠转醒,刚晕乎乎转过头就被王俊凯咬住唇逮了个正着。
  
  
  
 
  
  
   
以至于后来怎么就真把衣冠禽兽变成禽兽王源是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只知道第二天早上自己连头发丝都呈现出瘫痪的状态。
  
  
  
 
  
  
   
他支起手臂又空出手去揉王俊凯微红的额角,细细蹙着眉,一边猜想着王俊凯是什么时候撞到了什么,一边悄悄划去在车上睡着嗑到玻璃这个选项。
  
  
  
 
  
  
   
直到王俊凯迷瞪着睁开眼猛得抬头瞅他,他正被他看得一愣,谁知那人却是咂咂嘴又钻回被窝抱住他的腰心满意足得……装睡。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幼稚?
  
  
  
 
  
  
   
把那个选项再放回来吧谢谢。
  
  
  
 
  
  
   
王源又无奈又好笑,他伸手去揪王俊凯的后项“起吧,别让林彤等久了。”
  
  
  
 
  
  
   
还没五点就被他的手机闹铃吵醒,王源本来就被人折腾得浅眠着,眼疾手快拿了过来调低了音量,闹钟上赫然备注着今天六点的董事会。他瞥了一眼王俊凯眼底的乌青,咬咬牙还是又放了王俊凯三十分钟的假。
  
  
  
 
  
  
   
这会儿林彤要在心里骂他了吧?王源轻笑出声。
  
  
  
 
  
  
   
王俊凯感受到他轻笑着带动腰间肌肉的颤动,他一抬头,就是王源半弯着眼,唇红齿白的乖巧模样。他当即夺过手机压了上去,一边无视王源的怒瞪一边拨通林彤的的电话“会议推迟两小时。”
  
  
  
 
  
  
   
饶是心里早有准备但显然还是被自家总裁的无赖程度惊到的林助没忍住咳嗽两声,她咽了咽口水有种想打过去的冲动,您的意思是光把会议推两个小时还连带全部行程通通往后推?
  
  
  
 
  
  
   
总裁不愧是总裁。
  
  
  
 
  
  
   
“别总让人家一个小姑娘为难,”王源躲闪着在项间蹭来蹭去的脑袋,“多大了还赖床。”王俊凯听闻轻掐了他一下腰,“别总让我这大姑娘为难,”他对上王源的眼睛,“我都有多久没见你了。”
  
  
  
 
  
  
   
王源被他逗得噗嗤笑出声,转头看了眼床头的钟表,坚持不懈地又推了推人,“起吧,我给你做点东西吃。”
  
  
  
 
  
  
   
王俊凯静默了会儿,久到王源以为他又睡着的时候突然松开了手抬起了胳膊,王源就趁隙溜下床,床上的人把自己裹成球重新卷进被褥,耸起的一团让王源不由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那个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王俊凯了。
  
  
  
 
  
  
   
这是他和王俊凯这样的第几年了?王源钻进厨房一边打着煤气一边想。
  
  
  
 
  
  
   
当年他初进演艺圈,混了两三年都没什么气色,经纪人让他往影视上多下点功夫,结果他一心扑在音乐上怎么说都不听,后来在晚会上被恨铁不成钢的经纪人多灌了几杯,扒干净就塞到了大导演的床上,结果那头导演还没进房间,就被身为投资方股东的王俊凯以房间有味道要换房间为由轰了出去。
  
  
  
 
  
  
   
等王俊凯掀开被褥,触目的皆是满床春色。他多少也能猜出些门道,本着正人君子的绅士风格就想撤,结果倒是喝醉的王源热情得不行,拉着他的手哭着求亲求抱,王俊凯还没过去整个人儿就都贴了过来,又是热又是冷,又是哭又是娇地,他那忍的念头也就瞬间没有了。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刚醒就和王源躺在床上开始大眼瞪小眼。王源眼神飘忽了一阵,似乎是回忆了下昨晚的混乱,他咬咬下唇,怯怯地开口
  
  
  
 
  
  
   
“……徐导?”是昨晚被王俊凯轰出去的导演徐明的姓。
  
  
  
 
  
  
   
“我姓王。”王俊凯好意提醒他。
  
  
  
 
  
  
   
“……王导?”
  
  
  
 
  
  
   
“……”
  
  
  
 
  
  
   
王俊凯干脆直接半坐起来和助理发消息“你是哪个公司的?”王源瞬间警惕起来,他瞥瞥王俊凯的脸色,犹豫了一下。
  
  
  
 
  
  
   
“TG,上海通感。”“名字?”“……王源”“从明天开始让你经纪人打这个电话,会有人给你们安排所有事宜。还有,记住,我叫王俊凯。”王俊凯把电话写到纸上递给王源,刚披上短衫准备下床就被王源拉住了袖子。
  
  
  
 
  
  
   
“?”
  
  
  
 
  
  
   
王源咽咽口水
  
  
  
 
  
  
   
“……王姓金主?”
  
  
  
 
  
  
   
“……”
  
  
  
 
  
  
   
到现在,也有两三年了吧,他和王俊凯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
  
  
  
 
  
  
   
王源敛下眉眼,从锅里捞出煮好的小馄饨,又给自己多盛了一碗汤,回过神王俊凯已经带着平镜在餐桌旁办公了,他刚和林彤打了招呼,进行视频会议。
  
  
  
 
  
  
   
带平镜是王源提议的,他知道平时王俊凯接触这种电子产品的时间和次数都颇长颇多,犹豫了一下还是狠狠心亏了小本给他挑了一款简洁的平镜,又让助理给他快递了过去。
  
  
  
 
  
  
   
结果没几天就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回复,是林彤帮忙照的,王俊凯戴着平镜办公的样子。接下来几天从狗仔的报道上都看得出那平镜的出镜率相当高,王源知道他是真喜欢,自然也高兴得不得了。
  
  
  
 
  
  
   
没等王俊凯的眼神瞥过来,王源就乖乖躲进了摄像死角,他背靠上墙,闭目养神,耳边是王俊凯少有的严肃。
  
  
  
 
  
  
   
“对,下一步我准备先调换在付宁17%的股份。这几年付宁的生意不景气,再加上前两天的丑闻,再待下去也没什么必要了。”
  
  
  
 
  
  
   
“我当然知道付老先生和我父亲的交情,但既然现在公司是我在管理,那么一切事务就都应是由我负责,我希望一切还是以公司的利益为重。”
  
  
  
 
  
  
   
“张叔,倒不是我见识短浅,以付宁现在的状态,要想在短期内翻身实在太难,您又不是不知道,付老膝下只有一个儿子付广,他这么多年游手好闲哪有一丝为公司着想的心思,照这种趋势,再继续合作根本就是慢性自杀。”
  
  
  
 
  
  
   
“好了,我主意已定,别说了,今天就先这样吧。”
  
  
  
 
  
  
   
王俊凯烦躁地关死笔电揉了揉眉心,下一秒王源就端着一小碗馄饨凑上来,“先吃饭吧。”王俊凯点点头,只不过明眼人也都能看出来他兴致不高。
  
  
  
 
  
  
   
“听林彤说你最近没什么活动?”王俊凯低头咬了一口,鲜美的汤汁立刻从嘴角溢出。“嗯。”王源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总不能让他把因为太想他结果没怎么接活动这种理由搬出来吧?
  
  
  
 
  
  
   
可这副咬着筷子犹豫不决的样子到了王俊凯眼里却失了味,他捏捏王源手心“有事就找刘莞商量,别总自己憋在心里。”
  
  
  
 
  
  
   
刘莞是王源助理,自当年那个把王源灌醉的被王俊凯辞退后,王源身边就一直是她跟着。
  
  
  
 
  
  
   
王源这才意识到王俊凯是会错了意,以为是他遇到了什么麻烦,急忙摆摆手“我知道,你别担心,没什么事。”
  
  
  
 
  
  
   
说得王源眼里布满焦虑,急得不行的样子让王俊凯愈发觉得有事,王源却是不愿多说的样子。想到这儿他不由烦躁地皱起眉撂了碗筷,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转身往外走。
  
  
  
 
  
  
   
王源一僵,知道是惹怒了他急忙跟出来,“我送你吧。”王俊凯弯腰踏上鞋,“不用,我找林彤来接。”“那——”没说完的话被王俊凯咣当一声关在门后。
  
  
  
 
  
  
   
好像一小时前的浓情蜜意都是假的,王源苦笑一声,越发觉得内心苦涩。本来就给他盛得不多的小半碗馄饨,最后这人到底也没吃完。他揉揉额头拨通了刘莞的电话。
  
  
  
 
  
  
   
“源哥?”
  
  
  
 
  
  
   
“之前说的那部电影,给我接了吧。”
  
  
  
 
  
  
   
“嗯?不是……嗯,那行,那我给你订票,明天去接你?”
  
  
  
 
  
  
   
“今天吧,我自己订,你等会就过来,我在长清。”
  
  
  
 
  
  
   
“……这么急?”
  
  
  
 
  
  
   
毕竟他是一秒也不想在这儿待了。
  
  
  
 
  
  
   
王源新进组的消息很快发到了网上,王俊凯看到的时候人已经在米兰了,林彤在一旁和负责人沟通着工作事宜,他低头一刷手机消息就自己弹出来了。
  
  
  
 
  
  
   
狗仔拍到的照片上只有一个模糊地急于躲避镜头的廓影,王俊凯却依旧从那瘦削的身架中一眼看出是王源。他暗下神色,晦暗不明地用指尖摸索着那张连脸都模糊了的照片。
  
  
  
 
  
  
   
“林彤。”那头林彤刚和负责人说完话,听到王俊凯叫她忙不迭地凑过来,“王总您叫我?”“刘莞没跟你打电话?”
  
  
  
 
  
  
   
林彤一脸莫名“电话?没有啊,您不是说只有源哥有事儿才让她给我打吗?”她眼尖地看到王俊凯手机上显示的王源进组的消息,心下了然,“我前几天还听她微信上跟我说,源哥最近资源不错,好几部大导演的电影都想找他呢,顺风顺水的,怎么会找我?”
  
  
  
 
  
  
   
王俊凯抬头打量她一眼,看出林彤是真没说谎,再想想今天早上临走时王源颇有些落寞的神色,心知自己是冤枉了人一时自责又愧疚,点开通讯录却迟迟没敢拨过去。
  
  
  
 
  
  
   
“王总。”林彤轻轻推推他,王俊凯这才注意到眼前向自己伸出手的合作伙伴,忙把手机放进口袋笑脸相迎。
  
  
  
 
  
  
   
这一朝不见就是三四个月,王源的电影也接近尾声,本来今天是王源杀青的日子,可一通电话就让导演李哲言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工作人员大气不敢出的大大小小聚成几堆,王源关切地走上前,“李导,没事吧?”
  
  
  
 
  
  
   
李哲言摆摆手,想说些什么却好像浑身都没了力气,王源忙搀起他,“我扶您进里边休息一会儿吧。”说着把人扶进了剧组搭的临时帐篷里。
  
  
  
 
  
  
   
刚扶进去李哲言就直接瘫坐到了地上,手指痛苦地扯拽着头发。“李导……”王源在一旁走也不是动也不是,瞬间有些手足无措,“到底出了什么事?”
  
  
  
 
  
  
   
私下里李哲言和王源的关系就亦师亦友,虽然王源没上过专业的表演学院,但他对于表演的虔诚和实打实的用心都让李哲言对他这个青年演员赞叹有加。
  
  
  
 
  
  
   
当初角色试演的时候,就是王源那双灵动的眼睛一下抓住了他的心。那瞬间,好像《独魂》里那个洒脱的白典华就站在自己眼前一般,他当即决定了要邀请王源。
  
  
  
 
  
  
   
“……我刚接了个电话,”李哲言沉闷地呼出一口气“是这次投资方打来的,陈氏企业……要撤资。”
  
  
  
 
  
  
   
“撤资?!”王源不由惊呼出声,这时候撤资,无论是对于导演、演员,还是这部电影本身,都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不光牵扯王源他们这几个月来的努力是否会付诸东流,这部电影究竟能不能上映这些问题,更有可能会让制作方瞬间担上巨额债务。
  
  
  
 
  
  
   
王源越想越心惊,脸色不由也有些发白,嘴里喃喃着“怎么会……不是,不是都商量好了吗?”李哲言摇摇头,语气颤抖“听他们说,是付宁企业突然反悔提出要提前实施之前和几家小公司签订的收购方案,所以陈氏也不得不提前……唉……”
  
  
  
 
  
  
   
付宁?难道是王俊凯几个月前在电话里提到的那个付宁?不是说前景不好有可能会面临倒闭吗?怎么突然……王源越想越不对,又忙着安慰李哲言,“李导您先别担心,我打电话问问几个朋友愿不愿意帮忙。”
  
  
  
 
  
  
   
平常他自己也积累了一些人脉,其中也不乏各色的投资商,他一一打过电话,本来一开始都答应的很好,结果一听王源说是《独魂》这部电影,那头又犹豫起来。
  
  
  
 
  
  
   
《独魂》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古装玄幻电影,讲述了孤魂白典华钻入凡人肉身,并在去厘厢山拜师学艺的途中卷入一起起错综离奇的悬疑案件的故事。
  
  
  
 
  
  
   
这部电影不仅在制作上结合了当前国际市场上较受欢迎的3D技术,在道具,服装,场景,就连演员的声台行表都做了严格规划。这样一部耗钱耗力的烫手山芋,要是接过来能获得收益那自然皆大欢喜,可若是观众对这种新鲜体裁不买账,那结果可想而知。
  
  
  
 
  
  
   
王源听出了他们的犹豫,也不想强人所难,便委婉地挂断了电话,刚巧手机通讯录又停在了王俊凯那一栏。
  
  
  
 
  
  
   
这是王源的特别分组,即使是现在王源都记得王俊凯和他这样要求的时候有多好笑。
  
  
  
 
  
  
   
那天两人欢爱完,王源就趴在王俊凯怀里昏昏欲睡,王俊凯半坐着处理公务,正巧王源手机闹钟响了,他一边犯迷糊一边让王俊凯帮他关掉,过了半响正准备进入梦乡,王俊凯冷不丁问了一句“王源儿,我呢?”
  
  
  
 
  
  
   
什么你呢,你不就在这儿吗?
  
  
  
 
  
  
   
王源以为王俊凯是在逗他,软着嗓子小脸皱成一团贴了上去“唔……困……”王俊凯低头看他这样就觉得内心柔软,低头落下一串轻吻,但正事儿还是要说的。
  
  
  
 
  
  
   
“我呢?”他把手机屏放到王源面前,又轻捏了一下王源的脸,“嗯?”
  
  
  
 
  
  
   
威胁意味浓厚。  
  
  
 
  
  
   
 
王源这才舍得半眯缝开眼“……啥呀……”屏幕上赫然亮着他的手机通讯录。他熟练地划拉几下,赫然是王俊凯的那栏,“这不是在这儿嘛……”他睡得脑子晕乎乎的哪里还知道啥是啥,撒着娇重新窝进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眉一挑,“难道我在你心里不应该有个特殊位置吗?”
  
  
  
 
  
  
   
王源在睡梦中依然震惊,这么无赖又臭不要脸的话你是怎么说出来的?他沉浸在被王俊凯的无耻程度震惊了的心情里,仰着头眨巴眼看他。
  
  
  
 
  
  
   
王俊凯就挠他的眉心,看王源眯缝起眼躲闪心情大悦,在他给他的备注前加了一个An,瞬间王俊凯的名字位居王源通讯录第一位。第二天王源打开手机一脸迷茫,
  
  
  
 
  
  
   
“……一个王俊凯?”
  
  
  
 
  
  
   
“……”
  
  
  
 
  
  
   
从回忆中拉回神来,王源犹豫地看着那个电话,身后是李哲言格外期待的炽热目光,他咬咬牙还是拨了过去。
  
  
  
 
  
  
   
“……喂?”那头沉了几秒,王俊凯的声音缓缓飘来。
  
  
  
 
  
  
   
其实王俊凯刚开完会,一看是王源的电话一时也有些手足无措。自上次他误会了人以后,两人就没怎么再联系,现在王源突然主动打电话过来,反倒是把他弄得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嗯……那个,在忙?”王源压低声线背过身去,躲避着李哲言疑惑探究的视线。
  
  
  
 
  
  
   
“还好,怎么了?”连带着王俊凯也软了声音,多了几丝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
  
  
  
 
  
  
   
王源抿抿下唇,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王俊凯就静静听着,听到王源说付宁还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接着在纸上写了些什么递给一旁的林彤。
  
  
  
 
  
  
   
白纸黑字赫然写着——派人盯好付宁。
  
  
  
 
  
  
   
“所以……”,王源舔舔干燥的嘴唇,你能帮忙补上这块的资金缺口吗?这种话王源到底还是没能说出口。
  
  
  
 
  
  
   
王俊凯知道他的意思,但王氏最近忙着应付之前签的海外项目,再加上还要留神付宁,资金这方面已经有些周转不开。他也是知道这部电影的,投资大费力多,到底要不要注资,甚至都应该和几个董事商量。
  
  
  
 
  
  
   
王源静默了一会儿,突然深吸了一口气,话锋一转“为了这部电影,我一边跟着李导实践学习,一边买专业的表演书攻读。”
  
  
  
 
  
  
   
“对我来说压力很大,因为这种无实物表演对我这种从来没怎么专业学习过的人来说难度很大,所以有些时候我就会失眠,失眠的时候我就再拿剧本来看。”
  
  
  
 
  
  
   
“不知道最后效果如何,但我真的把所有心思都花在了他上面。或者说,不论是我,还是全组的工作人员,几天几夜不睡,拼了命的赶工,都只是为了这部电影能够再好一点,再好一点。”
  
  
  
 
  
  
   
“我们真的很拼地去努力”
  
  
  
 
  
  
   
我真的有很努力,
  
  
  
 
  
  
   
“所以……”
  
  
  
 
  
  
   
所以,
  
  
  
 
  
  
   
“你能相信我吗?”
  
  
  
 
  
  
   
王源说得尾音都在颤抖。
  
  
  
 
  
  
   
此刻他不想去管别人,也不想去在乎这部电影到底怎样,他只是守着他那点私心自私地想要知道,王俊凯的态度,王俊凯的做法。他只是迫切地需要,需要王俊凯的肯定,对他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也好,对他职业的肯定也好,亦或是,对他的肯定也好。
  
  
  
 
  
  
   
“好。”王俊凯说得沉稳又坚定。
  
  
  
 
  
  
   
王源听了几乎是瞬间就红了眼眶,他吞下呜咽胡乱点头,也不管电话那头的人究竟能不能看见。
  
  
  
 
  
  
   
“源源……”王俊凯很少除了在床笫之外这样叫他的名字,此刻显得婉转又缠绵,“别哭。”
  
  
  
 
  
  
   
最终这部电影赶上了年末档期,上映后果然大受好评,不光为王氏带来了可观收益,也极大地扩大了王源的知名度。
  
  
  
 
  
  
   
林彤打电话的时候刘莞正和一群人围着王源道喜,一看是林彤的电话拉着王源就出了人群圈,“喂,林彤?”“源哥!恭喜啊,我看新闻了,票房不错啊!”“谢谢!”王源是由衷地高兴,没说什么,脸上就是层层的笑意。
  
  
  
 
  
  
   
“嘿嘿,比起我的祝贺,是不是更想听听某人说的啊?”电话那头说着说着就带了几丝狡黠,王源一边脸热,一边又满心期待。
  
  
  
 
  
  
   
等了几秒,那头换了人。
  
  
  
 
  
  
   
“喂?”
  
  
  
 
  
  
   
“嗯……”王源忙不迭地应。
  
  
  
 
  
  
   
王俊凯不去看,听这声音都能想到王源现在握着手机眨巴眼睛像一只小仓鼠鼓着腮帮求瓜子的可爱模样。他就一边笑,一边卖关子,“我昨天去看了,你演的那部电影。”
  
  
  
 
  
  
   
王源心中的小气球起飞了。
  
  
  
 
  
  
   
“哎,你去看了?不忙吗?怎么有空?”王源一听他去看了就高兴,话不自觉都多了。
  
  
  
 
  
  
   
“嗯,去了,最近还行,挤挤还是有空的。”王俊凯就笑着不紧不慢地一一应,“昨天晚上去的,很好看。”
  
  
  
 
  
  
   
王源心中的小气球要涨破了。
  
  
  
 
  
  
   
“嗯!”笑得像个要到糖的孩子。
  
  
  
 
  
  
   
“尤其是我们源源,”王俊凯压低声线,醉人得很,“怎么那么棒!”
  
  
  
 
  
  
   
刘莞一看自家小孩脸红耳朵红,扭来扭去地站那撒娇,就知道这是金主又来撩了,瞧这粉红泡泡满天飞的架势,单身狗真是伤不起。
  
  
  
 
  
  
   
年末王源的最后一个通告是一档综艺节目,王俊凯刚好没事就过去探班顺便接人回家过年。节目的最后一部分是即兴表演,剧本挺狗血,王源演一个在大货车下救孩子的角色。
  
  
  
 
  
  
   
可能是扑的力道过猛,王源一碰地就狠狠皱了下眉,起来拍拍土又笑得毫不在意,脸色却是微微发白。王俊凯就把人拉到一旁,蹲下去动手就要挽他裤子,王源脸上顿时清一阵白一阵,忙拉住他“你干嘛!”
  
  
  
 
  
  
   
“别闹!”王俊凯少有地凶,不由分说就把人裤腿挽了起来,果不其然小腿青了一大块,王俊凯一看那白嫩上青青紫紫一片就心疼了,一手牵着王源,一手轻轻揉上去,“疼吗?”“还行……”
  
  
  
 
  
  
   
王俊凯就这样半蹲着,满脸认真又满脸温柔,他的手好像真的有魔力般,揉得王源浑身酥酥麻麻地,痛感自是减了不少,王源低头瞧他,只觉得当真是迷人得很。
  
  
  
 
  
  
   
也不知道是被哪个小人拍了去,第二天两人就直接上了头条,什么“当红小生与王氏总裁片场亲密无间,旁若无人的亲密行径究竟是哪般?!”“震惊!!!流量青年王源竟和王氏总裁王俊凯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说得也是越来越难听。
  
  
  
 
  
  
   
王俊凯一看这标题就黑了脸,再看看网上那些众说纷纭的版本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现在王源正在势头,根本经不起这些大风大浪,大过年的真是让人添堵。
  
  
  
 
  
  
   
其实王源自己倒是不怎么在意,虽然对于王俊凯把自己关到家里不让自己出门的行径表示不满,但这些埋怨在王俊凯又哄又亲的攻势下早不知跑哪去了。
  
  
  
 
  
  
   
“查到了吗?”王俊凯倚在软皮沙发上,面前是通稿组紧急赶出的应急方案。“查到了,王总。那个小记者隶属的公司,正是付宁旗下的一家娱乐企业。”
  
  
  
 
  
  
   
果然,他就说他和王源的关系圈里人都心照不宣,哪个吃了熊心豹胆的人赶往枪口上撞。除了付宁还能有谁?王俊凯眼里闪过一丝冷光。
  
  
  
 
  
  
   
“林彤,今天下午你就去银行调换那17%的股份。”
  
  
  
 
  
  
   
“好。”
  
  
  
 
  
  
   
“等等,等会派辆车给我,我去趟长清。”
  
  
  
 
  
  
   
王俊凯拿起桌上一份档案袋,眼底晦暗不明。
  
  
  
 
  
  
   
“回来了?”王俊凯回去的时候王源正站在厨房里煲汤,“正好,要不要喝一碗,外边应该挺冷吧。”王俊凯嗯了一声,却显得有些不太高兴。
  
  
  
 
  
  
   
“怎么了?”王源凑过来,瞥到王俊凯手里的档案夹,“这什么?”“通稿。”“还弄了通稿?”王源巧笑着接过来,打开却瞬间没了笑容,王俊凯像是早预料到他会这样,也不说话,气氛瞬间降到冰点。
  
  
  
 
  
  
   
“这他妈就是你的解决方案?!”王源直接把档案甩到王俊凯身上,“王俊凯!你他妈让我去和别的女明星搞绯闻?!”他气得浑身发抖,又气又委屈逼的两眼发红。
  
  
  
 
  
  
   
“这是当前最有效的方案。”王俊凯的声音发闷。
  
  
  
 
  
  
   
“最有效?!我去你的最有效!”他朝王俊凯吼完就冲进卧室,把门摔得咣当响,靠在门上眼泪止不住地流。
  
  
  
 
  
  
   
他以为用真心可以让那个人看到,他对这段感情有多么重视,有多么珍惜,可每次每次的心寒他真的怕了,他想要的,也许,他真的给不了。
  
  
  
 
  
  
   
不知过了多久,王俊凯也起身离去,大概到了天色渐晚的时候,传来了敲门声,“源哥?在吗?”是林彤。
  
  
  
 
  
  
   
王源抹了把眼泪清清喉咙,“在,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太好,你有事吗?没什么事你今天还是先回去吧,我现在……”
  
  
  
 
  
  
   
“没事儿源哥,我说几句就走,你也不用开门。”林彤挽挽耳际的碎发,心想无论怎么样还是想要帮他们一把。
  
  
  
 
  
  
   
“其实王总最近真的挺累的,王老先生听王总说了付宁的事,让王总念在旧情放他们一把,王总本来都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他们竟然找人偷拍了你们的照片,也间接害了你。所以王总立刻就决定要和他们撕破脸,下午就让我调换了股份。”
  
  
  
 
  
  
   
“前一阵公司和海外几家企业谈合作,资金紧缺,几个老董一听王总竟然还要给你的电影注资,直接在董事会上甩了脸色。王总那么骄傲的人,他们把话说得那么难听都没吭声,我都觉得委屈,王总却摇摇头跟我说没关系。”
  
  
  
 
  
  
   
“你电影上映的时候,王总早早就让我去安排包场,为了躲记者,特意选了午夜场。那段时间忙,王总看着看着就想睡着,也这么浑浑噩噩地看完了,第二天就跟我说没仔细看,对不起你,让我再去买票要再看一次。”
  
  
  
 
  
  
   
“之前那不是你和王总之间发生了点小误会,那段时候王总脸色黑得,整个公司都大气不敢喘,就连我,给王总报告工作都小心翼翼的。”
  
  
  
 
  
  
   
“这次你出事,王总格外上心,说好不容易你因为电影有了点名气,好不容易有机会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可不能因为这样毁了事,所以就算他再不满那些通稿,只要为你好他全都能接受。”
  
  
  
 
  
  
   
“王源,我作为旁观者,可能真的比你们这些局里人看得清。”
  
  
  
 
  
  
   
“王总是真的,对你很上心。”
  
  
  
 
  
  
   
虽然你真的埋怨他的不解风情,虽然你真的不满他的不理解和冷漠,但他做的,想的,念的,全部都是你。
  
  
  
 
  
  
   
“王俊凯……”王源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
  
  
  
 
  
  
   
“嗯?”王俊凯的声音很犹豫,显然他还不确定王源怎么突然给他打电话,也不能确定他是不是消了气。
  
  
  
 
  
  
   
“回来吧。”
  
  
  
 
  
  
   
王俊凯猛踩了刹车。
  
  
  
 
  
  
   
“……源源?”
  
  
  
 
  
  
   
“我煲的汤你还没喝呢,回来喝吧。”
  
  
  
 
  
  
   
“……好。”
  
  
  
 
  
  
   
王俊凯笑得很暖。
  
  
  
 
  
  
   
所以我也不再犹豫,不再彷徨,只要是你给的,我全部接受。

 
 




————————END———————— 

评论

热度(7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